文章
  • 文章
话题

法院确认媒体是错误的:计划生育中处理婴儿部分的视频没有被欺骗性地编辑

第五巡回上诉法院已经 ,允许德克萨斯州剥夺计划生育的医疗补助资金。

该决定与德克萨斯州健康与人类服务委员会呼吁在计划的医疗补助提供者被释放后,作为一个合格的医疗补助提供者,在发布几个诅咒的卧底视频后,这一决定不仅对堕胎提供者而且对按。

这项裁决打破了这样一种说法:磁带以计划生育伙伴为特色,讨论了可以收获和捐赠(收费)流产儿童遗体的过程,并进行了选择性编辑。 它还肯定计划生育伙伴确实规避了追求收获人体器官的法律和道德准则,所有这一切都直接与所谓的妇女健康组织及其热心防御者在录像带被释放后所声称的所谓。 2015年。

(警告:图形内容)包括这两个关键引文,肯定了德克萨斯州监察长办公室及其首席医疗官的早期调查结果:

[T]他的记录反映出监察办已经提交了一份法医公司的报告,其结论是视频是真实的,而不是欺骗性的编辑。 原告[Planned Parenthood]没有在视频片段中发现任何特定的遗漏或添加内容。

[...]

[T]这里毫无疑问,OIG在观看视频和相关证据后做了事实调查。 在行政记录的基础上......监察办确定视频讨论“集中在临床过程和组织包装而不是堕胎程序本身; 该视频重复讨论胎儿在子宫中的位置,对患者的风险以及患者的疼痛耐受性。“监察长官根据视频进一步得出结论,提供者原告至少违反了关于胎儿的联邦标准。组织研究和医学伦理标准允许医生改变堕胎程序以检索组织用于研究目的或允许研究人员自己执行程序。


如果你仍然相信你在新闻中看到的所有内容,本周法庭的裁决应该会令人震惊。

当Pro-life活动家David Daleiden和他在医学进步中心的团队在2015年发布录像带时,Planned Parenthood严重依赖视频被不公平地篡改的辩护。 尽管Planned Parenthood没有解释其医疗服务高级主管在录像带上表示该组织“做得好一点”甚至为捐赠的器官打破了一个额外的背景,但这个防御措施立刻所诟病。从捐赠胎儿组织中获利是非法的。根据联邦法律,进行部分分娩也是非法的)。

“第二次大规模编辑计划生育的父母攻击视频也是一个大肆宣传,”Slate自信地宣称。

“[A]鲜为人知的反堕胎活动家,”琼斯母亲报道,“通过发布有选择性编辑的视频点燃了一场风暴。”

Planned Parenthood还获得民主党协调公司Fusion GPS的援助,以“证明”录音带被不公平地编辑。 融合GPS的后续研究,计划生育的“选择性编辑”辩护的笔记备注,同样被新闻编辑室认为是事实和准确的,尽管它是基于对已发布中回顾。

Politico报道称,“Planned Parenthood的报告发现刺痛视频被操纵”,并强调Fusion GPS小心翼翼地引入了“与计划生育无关”的“视频和转录专家”。

该文章补充说,这些公司的“调查结果”是第一个“视频差异的综合报道”。

据“纽约时报” ,“计划生育视频被改变,分析发现”。

专家表示,赫芬顿邮报在其他地方表示,“计划生育的'Sting'视频完全被操纵,法医分析发现,”并补充说,即使“未经编辑的”完整“镜头也会被误导性地改变。”

Vox的莎拉·克利夫(Sarah Kliff)在2013年通过将这一事件描述为“ ”的故事,驳回了她对被定罪的连环杀手和堕胎者Kermit Gosnell缺乏报道的问题,撰写了一篇题为“我以为我看到了所有计划生育的刺痛片段”的文章原来编辑的磁带。“

这些报告中没有一个提到Fusion GPS与民主党的历史联系,这与民主党与全国步枪协会一致,与计划生育一致。

由于某些新闻编辑部门只是根据Planned Parenthood和民主党一致的公关公司的说法而努力将视频非法化,其他新闻编辑室不顾一切地将磁带制作人描绘成“ 。

四年后,我们从第五巡回法院了解到,这些视频既没有被选择性地编辑,也没有说计划生育伙伴在追求拯救人类遗骸时绕过法律,医疗和道德准则。

这些天媒体谈论了一个关于坚持真理和维护事实的大型游戏。 但是秘密的计划生育录音带等故事提醒人们,对于国家媒体而言,某些事实比其他事实更值得保护。

(h / 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