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国际

迪拜禁止流行的商业网站“假新闻”

2017年7月27日下午6点发布
2017年7月27日下午6点更新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当局因涉嫌在迪拜失败的房地产项目上发布“假新闻”,已经禁止一家领先的商业网站和杂志工作一个月。

Arabian Business撤回了题为“清算过程中的51个迪拜项目”的报告,并发布道歉声明“发布的信息与2010年的项目有关,现在已经过时了”。

迪拜媒体监管办公室发布声明,确认阿拉伯商业网站从周三晚开始被“封锁,其印刷版的发行停止了一个月”。

声明说:“该杂志违反了迪拜创意集群管理局(DCCA)的规则和条例,发布了基于不准确信息的虚假新闻。”

DCAA是一个监督该市媒体的​​政府机构。 该网站称,该办公室“被授权将迪拜推广为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创意企业城市之一”。

7月27日星期四,阿拉伯商业代表无法发表评论。

上周五,政府的迪拜媒体办公室否认该报道有任何真相,该报道称其已被“卡塔尔媒体抄袭”。

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和埃及5月份禁止卡塔尔新闻巨头半岛电视台,声称该频道和网站宣传仇恨言论和极端主义。

阿联酋是沙特领导的集团的一部分,该集团上个月因与多哈与伊朗有关系并支持伊斯兰极端主义的指控而暂停与卡塔尔的外交和贸易关系。

卡塔尔否认这些指控。

Arabian Business由总部位于迪拜的ITP Media Group出版,该集团是一家中东出版商,也在该地区生产Cosmopolitan,Harper's Bazaar和Esquire。 - Rappler.com